美好生活,健康心理

发布者: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5-30浏览次数:41

为表彰2022级各班心理委员在举办活动中的出色表现,2023年5月30日下午 18:00幼儿稀缺视频二区在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了心理委员颁奖仪式。2022级幼儿稀缺视频二区全体心理委员、班长、团支书参加此次颁奖仪式。

本次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是22大数据与会计4班的心理委员,奖品是小米手环。获得二等奖的是22大数据与会计3班和22大数据与会计6班的心理委员,奖品为小米音箱。

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 22级心理委员工作的肯定,更是对广大班级心理委员的一种激励,旨在丰富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,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。

通过本次活动,一方面各位心理委员的努力得到了鼓励与认可,另一方面他们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更有信心。在本次交流学习之后,各位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,会更有能力、更加从容地面对接下来的挑战,继续承担“桥梁”角色,用心、用爱温暖朋辈。

榜样力量作鼓舞,以先进事例为引领。心理委员树立榜样,表彰优秀,不断提升班级凝聚力,助力学生全面发展。